怡悦向阳

路程遥遥,怡悦向阳

【叶蓝】叶神求婚你信么?

【 叶神求婚你信么?】

路人甲:你在开玩笑?!

路人乙:卧槽!这么劲爆!对象是谁?我给他跪下唱征服!!!

路人丙:楼上的,你怎么知道是他不是她?

路人乙:回复路人丙  这个……

蓝溪阁内部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人:呵呵,有图有真相。我他妈就是一现场被虐单身狗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art1:叶神,找个女朋友吧!

      蓝河正带团打野图,眼看着就要胜利收兵了,谁知半路杀出个君莫笑来。蓝河愤愤地想:还刷啥?没戏了!

      他气愤地打开QQ朝叶修扔了个愤怒的表情包,那头没过多久就回复了一句:“哟!小蓝啊,咋的啦?”

      蓝河被这一句气得不行,敲着键盘嘴里念叨着发了句:“哟你个头哎!叶神要点face行不!”

     “哎~小蓝啊,你这话就说得不对了!”

 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 “哥就没有face这种东西,要它何用?”

     “……叶神,我就不该搭理你!”

     “别!小蓝,哥还盼着你来兴欣当哥的小保姆呢!”

     “门!都!没!有!您就甭想了!您老兴欣不是一大堆人么?怎么老想着挖我啊!”

     “哎,这哪一样啊,哥这的人,能管哥吃喝拉撒睡么?不能啊!”

     “那不好意思,叶神,你这……我也管不了,您还是找个女朋友管吧!”

     “......唔,你说的也对。”

Part2:钥匙都归你管了,你说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 许博远最近很烦躁,他自己也说不清为什么。反正自从那次他给叶修说“找个女朋友”后,发现叶修不仅不来抢他蓝溪阁的BOSS,而且连网游都不怎么上了,他就开始烦躁。但他告诉自己,是因为还没习惯没人烦的日子,过几天就好了。

     可当他在电竞快讯上看到关于叶修的报道时,整个人的烦躁度正在成几何倍速上涨中。

     那则报道的标题是:叶修大神去相亲?!原来大神也有苦恼!

     但许博远还没来得及思考大神为何去相亲?以及自己为何烦躁?的问题,导致这问题的罪魁祸首就找上门来了。

      叶修找来的时候,许博远正在蓝雨上班。于是,蓝溪阁众位与君莫笑有仇的,以及那些没见过大神真容的人直接将叶修围了个水泄不通。许博远好不容易才挤到叶修身边,他喘口气:“叶神,你仇人真多。”

    “小蓝啊,哥知道你嫉妒,”叶修悠闲地点了一支烟,“这不都是哥的粉丝嘛!”

    “切!您就继续吹吧!”许博远默默地翻了个白眼,“蓝溪阁谁不恨你君莫笑啊!就刚刚你找来叫我的那位,还叫我好好教训你呢!”

    “那他可找错人了,只有哥虐你的份,哪有你教训哥的。”

    “......叶神,你找我到底有什么事?”许博远决定不再和他讨论这个话题,永远不可能有结果。

    “哦,是有点儿事......”

    “那个,叶神,你......你是不是去相亲了?那个,我就,就是有点好奇,没别的意思,你别误会!”许博远还是没忍住,将自己憋了许久的问题问了出来。

     叶修看着许博远明显慌张的表情,若有似无地勾起了嘴角:“是有这么回事。都被电竞的人拍着了,好像还上报了,怎么,你没看到?”

   “哦哦,是,是吗?”肯定句啊...为什么很失落呢?许博远低下了头,“我最近......没怎么看......”

   “但是,很可惜,没找到合适的。”叶修从口袋里摸出一把钥匙递给许博远,“这个给你。”

   “什么?”许博远抬起头来。

   “钥匙。”叶修看着他的眼睛,重复道,“我家的钥匙。”

   “什么?!”许博远睁大了眼睛。不仅他,周围围观的人也是十分惊讶,大多数人都知道,他们蓝团跟这位可不是什么知心好友,青梅竹马的。他们可是在战场互撕的敌人啊!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是他们蓝团单方面的被虐(蓝河:作者!泥垢了!)......这一来就给钥匙是闹哪样啊!

      许博远虽然惊讶,但也知道叶修这人从不做无厘头的事情,于是咽了咽口水,又加了两个字:“意思?”

     叶修看着他的反应,眼中带了几分玩味:“蓝河大大,钥匙都归你管了,你说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许博远明显不懂,呆呆道:“什么意思?”

  “啊~”叶修抓了抓脑袋,许博远竟觉得:叶神这是在害羞?“哥是在求婚啊,小蓝。”

  “哦。啊?!”许博远被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”卧槽?!“众人更是吃惊。

    ”哥觉着吧,你那意见是不错。“叶修倒不觉得怎么了,十分自然地说着自己的,”可哥相了这么久的亲,也找不到像你这样能让哥感兴趣的,哥觉着吧.......“

     ”行了行了!叶神,咱先不说了!你,你先跟我出去,出去再说行吧!“许博远红着一张脸,一手拉着叶修,一手扒拉开人群,飞也似地跑走了。

     留下一群吃瓜群众在那安静地大眼瞪小眼。 

     叶修看着前面拉着自己飞奔的人红透的耳朵,低低地笑了。

     我觉着吧,我一定很爱你。

我觉得,我还是适合写短篇2333






评论

热度(1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